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雾霾来势汹汹 能源产业唯有“再升级”
媒体来源: 中国媒体博克

国庆节后,一年一度的“北京雾霾节”拉开帷幕了,本届雾霾节延续往年的浓度高、扩散慢、味道重等特点,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吸霾爱好者”前来品吸。如果你想了解北京的雾霾“配方”,请关注“2014中国未来能源论坛”,我们将召集行业内的大佬前来就新能源、煤炭、绿色经济等方向,探讨雾霾的“根治良药”。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将联合国际能源署在北京召开“2014中国未来能源论坛”。

十三五能源规划的前瞻视野——

2014年对于中国能源产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开局与破局之年。在全国性雾霾恶劣天气的倒逼影响下,能源产业也面临着一次再升级。而从政府层面上看,国家亦在强调推动能源供给革命,建立多元供应体系。未来的能源产业发展,需要立足于国内多元供应保安全,大力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并着力发展非煤能源,形成煤、油、气、核电、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多轮驱动的能源供应体系,从而加强能源输配网络和储备设施建设。

“2014 年中国未来能源论坛”将继续以商学院案例分析的独特视角,针对“智能电网机遇与新能源革命”“治霾路径与煤炭革命”“绿色经济:能源发展与再平衡之策”等话题,由国际龙头企业分享他们在能源商海的制胜战略。同时由国内权威人士,围绕国际案例,管窥中国能源改革前景和企业战略,为未来能源行业的价值创造搭建智慧交流的平台。

行业领军者都在看的杂志——

《财经国家周刊》是由新华社主办的、面向市场的高端财经新闻周刊。依托新华社遍布全球的采编网络以及编辑部财经专业团队,迅速跃升为国内一线财经媒体品牌,每期发行量31万册,发行网络覆盖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

低调的合作伙伴——

2013中国能源论坛精彩瞬间

国际能源署(IEA)是一个政府间组织,担任其29个成员国的能源政策顾问,并与成员国一起协力为其国民提供可靠及经济的清洁能源。国际能源署当前的工作重点是研究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能源市场改革、能源技术合作和与世界其它地区,特别是主要能源消费和生产国,如中国、印度、俄罗斯和欧佩克(OPEC)国家展开合作。

目前已确认出席“2014中国能源论坛”的嘉宾——

徐匡迪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Maria van der Hoeven 国际能源署执行总干事

张国宝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

李毅中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原部长

王显政 中国煤炭行业协会会长

范 必 国务院研究室综合经济司副司长

杨 雷 国家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司副司长

王志刚 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

王品刚 神华集团副总经理

邓建玲 华电集团副总经理

洪 宇 中煤能源集团总经理

韩文科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

周大地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

关志华 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

瞿晓铧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翟 齐 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执行秘书长

请火速围观——

请发送报名信息: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到[email protected]

或与论坛报名处联系。

报名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10-63158885-8810

毛女士 电话:010-63158885-8621

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63151695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媒体来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