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2015年12月18日
#恒大VS巴萨#

  @任沈晖在人山人海:和高手过招失败并不可怕,从中看到差距找到学习的方向也很好,恒大表现得比我预想得好,难能可贵的是,在落后时没有放弃,没有崩盘。0比3不可怕,对比起某队,有的东西比失败更可怕。

  @爽院长:恒大的外援整体水平上和巴萨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只有保利尼奥一人堪称世界级水准。市场规律,不服不行。

  @刘建宏:恒大足球是恒大足球,不能等同于中超。这就如同中超不能等同于中国国家队一样。即便把三者都加在一起也不等同于中国足球。前几天绝杀美洲队我替恒大高兴,但无法完全替中超高兴。至于中国队和中国足球,呵呵。你懂的。

  #暗物质#

  @中科大胡不归:中国的“悟空”刚上天,专程探访暗物质。已观测到的星系运动和根据广义相对论与已知的星系物质分布推算的星系运动不符,如果广义相对论正确,宇宙中就存在大量的我们至今探测不到的物质,即暗物质。暗物质可能充满整个宇宙,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暗物质粒子,而且不断穿过我们的身体!

  @FreeKnighter:暗物质,一个先理论认定其存在,现在实际探测不知道啥东西的实验,如果有所发现,或许会弥补物理空缺,甚至革命性改变相关领域的认知,中国首次为了基础理论研究迈出的一大步!以前暗物质暗能量大家争论纷纷,天文领域还是需要实际探测,非虚即实。

  #其他#

  @屈宏斌:25基点,符合预期。会后声明表示鉴于当前经济形势,加息进程将更加温和。其亦强调未来加息决策参考指标重心更多放在通胀复苏的进展上,劳动力市场表现退居次位。议息会议成员对2016年底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测均值有所下降,亦印证我们此前温和加息的判断。预计2016年内仅会有两次25基点加息。

  @飞象网项立刚:家里想升100M宽带,一直没有升成,发了条微博发点牢骚。今天运营商管这工作的小朋友打电话过来,说起来真是一把辛酸泪——光改这个事,运营商当然愿意做,我在的那个小区还算是所谓高档小区,运营商怎么会不努力。搞不成那都是因为物业,不但卡要,一户要收上百元的费用,还不给发票,这钱怎么出账?

  栏目主持:新吾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京报》评论官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