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2015年12月25日

   @吴蚊米:电商从来不缺买家,更不缺优质买家,问题是如何避开价格战,把自己的理念以及优质产品卖出好的价格以及销量?我们从不缺乏创意和思路,无奈池子里面的同行太多,搅局者太多,参差不齐。是谁主导了这场杀死行业的价格战争?是运营吗?不是。是整个行业,大家都被裹挟着前进,大多数都是被自己人干死了。

  @光远看经济:中国的股民啥时候可以不关心宝能的命运、王石的命运、安邦的命运,而首先关注一下自己作为一个小股东的命运。在众声喧哗中,有多少人替中小股东的利益担心了。

  @黄刚-物流与供应链:传统企业按照车马炮的布局,层级复杂,效率低,创新力弱,推进一个战略需全盘协同;互联网时代的创业企业,砍掉中层,公司就是一个平台,前端每一个人都可以带动一个团队打仗,每个兵卒都可能成为车。

  @周黎明:这阵看过的美国片,推荐《荒野猎人》(直译是“亡灵”)。小李子这回是真搏命了,应该是影帝的热门人选。其实影片的运镜、节奏、气场、配乐都非常棒。虽然仍是求生存的题材,但拍出了新意。昆丁的《八恶人》也很长,但我觉得这回装得过了界。风格化是有无形界限的,推到极致而不过界那才是本事。

  @作家崔成浩:一个副市长,涉案金额25亿!一张百元人民币长约15.5厘米,25亿元就有2500万张百元钞票,连起来长度约为3875公里,查了下地图,如果首尾相连摆地上,能从广州路过北京一直摆到平壤,还能剩两个亿。副市长,呵呵。

  @规划师石楠:冬天的午后,每每有大爷大妈三五成群在小区中心广场晒太阳,但花岗岩的台子太冷,老人们不得不自带棉垫,物业见状在此修了一些木质坐垫,很受欢迎。有人会说这破坏了原有设计、颜色质地不协调、破坏了台子的表层等。但对老人们来说,不冻屁股才是硬道理。设计师还是应该多想想功能。

  栏目主持:新吾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京报》评论官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