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蚂蚁金服宣布完成45亿美元B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Alibaba-copy-3-3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服务公司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已完成45亿美元B轮融资。据了解,这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 这一金额比此前媒体报道的200亿元融资和600亿美元估值。 本轮融资中的投资方包括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中投海外和中国建设银行下属子公司建信信托分别领衔的投资团。 中投海外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投资和管理海外资产,包括公共股权和债券投资,对冲基金和房地产投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等。 现有投资者中国人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国开金融、春华资本等跟投。 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表示,B轮所融资金将重点用于继续提升安全能力,加大技术投入,继续强化国际布局,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2015年7月,蚂蚁金服宣布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中包括全国社保基金等。 蚂蚁金服在这一轮融资中向投资者出售了12.4%的公司股份,公司估值据报道约450亿美元。 2015年9月,蚂蚁金服同意接受中国邮政集团旗下投资机构中邮资本通过定向增发交易的未知金额投资,中邮资本成为蚂蚁金服第二大战略投资者。 蚂蚁金服旗下包括中国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支付宝、支付宝钱包、在线货币基金余额宝、招财宝、蚂蚁小贷及网商银行等品牌。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