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台湾HTC推出1亿美元VR加速器计划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virtual-reality-copy-1台湾智能手机与平板生产商HTC Corporation宣布了一项面向全球虚拟现实(VR)创业团队的扶持项目——Vive X加速器计划,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HTC与合作伙伴为Vive X加速器计划共同投入了总值超1亿美元的基金支持,用以扶持具有创造力、技术能力和远见的团队。Vive X面向各行业进行VR内容、工具、应用、硬件产品开发的团队开放,更重要的是,初创团队可借助HTC在VR行业和生态圈的领导地位,获得独一无二的市场支持,将作品快速推入庞大的客户网络和大众消费者的视野,进入市场并最终实现商业化。 HT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雪红表示:“虚拟现实正在改变世界,但是也需要一个健康活跃的生态系统来推向大众市场。HTC希望帮助全球的开发者们实现梦想,创造出新颖有趣、引人注目的内容,塑造VR行业的未来。” Vive X加速器计划首先将在北京、台北和旧金山三个城市开展,未来将在全球其他地区陆续落地。未来,Vive X将针对这三个城市中已进入VR领域的创业团队,提供资金、HTC顶尖的VR工程师和管理层成员的指导。 2016年5月Vive X将在北京开始试点,希望邀请到亚洲各地VR初创团队加入,与Vive平台共同成长。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