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腾讯支持的每日优鲜获得2.3亿元B+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fruit-2总部位于北京的生鲜电商移动应用每日优鲜已获得远翼投资领投的2.3亿元B+轮融资,据中国媒体报道消息。 华创资本跟投。 中国金融投资网未能立即确认该消息的真伪,及领投方的身份。 2015年11月,每日优鲜获得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领投、浙商创投等跟投的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每日优鲜于2014年12月上线,曾获得腾讯、光信资本的大约1000万美元A轮融资。 每日优鲜为全国30余个一二线城市的数百万用户提供全球生鲜产品“2小时送货上门”的极速达冷链配送服务。 该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月订单已经超过100万单,月交易额近亿元。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