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联络互动2000万美元注资德海尔医疗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medical-devices深交所上市的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同意向纳斯达克上市的医疗设备与智能可穿戴式设备生产商德海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注资2000万美元,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联络互动计划以每股1.80美元的价格认购德海尔11,111,111股新增普通股股票,比德海尔2016年4月27日收盘价1.33美元溢价35%。 联络互动在认购德海尔新增股份的同时,获得德海尔100万股认股权证,行权价格为2.2美元/股。 德海尔首席执行官陈平表示:“联络互动的注资将极大地提升我们在未来几年拓展可穿戴医疗设备业务、推出新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与移动医疗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 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提供医疗级别智能可穿戴式设备和专业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正逐步转型为以移动医疗、智能可穿戴式设备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德海尔表示,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加强在移动医疗和可穿戴设备方面的产品创新工作。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