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利欧集团参与电动车初创企业7.8亿元注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cars-eveevee-2深交所上市的微型小型水泵与园林机械制造商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同意联合另外七位投资者向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创立的智能电动车公司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注资7.8亿元。 利欧集团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5 亿元增资车和家,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车和家11.745%的股权。以此计算,车和家的估值约为2.98亿元。 去年六月,汽车之家宣布创始人创始人李想已辞去总裁职位。随后,李想宣布其新项目名为车和家,将专注于智能电动车的生产。 去年11月,李想表示车和家计划在四年内投资2亿美元来生产并销售第一批智能电动车。 同时他还表示,车和家已经准备好了1亿美元,另外的1亿美元将通过融资获得。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