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国泰君安携手吉林省政府推出产业投资基金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china-2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直接投资公司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吉林省政府成立了一支产业投资基金,将重点投资吉林省政府确定的重点产业领域,包括特色农业、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 国泰君安创投在声明中并未披露这支基金的规模以及已经获得的资本承诺。 基金还将投资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光电子与信息及现代服务业等。 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胜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吉林正以“6411”产业体系为基础,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和支撑力的现代产业发展新格局。围绕旅游、健康、航空、信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六大新兴产业,200个新兴产业重点项目逐步推进实施,100项新兴产业科技攻关项目也已启动。 国泰君安一位高管表示,公司将发挥在金融方面的专长帮助吉林省转型成为新的创新中心。 国泰君安创投将充分发挥在资本市场,特别是在股权投资行业丰富的专业经验,借助吉林的政策、资源优势,为吉林的产业投资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