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贝莱德全球联合投资基金募集6.4亿美元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USD-2全球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第三支全球直接联合投资私募股权基金BlackRock Private Opportunities Fund III已募集6.4亿美元,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基金获得了北美和欧洲地区公共和私人退休基金、保险公司、基金会等的资本承诺。 该投资工具是一支采取投机策略的全球性的直接联合投资基金。 它寻求投资最好的收购投资,致力于建立一个在地理、战略和产业等各个方面都多元化的投资组合。 基金将着眼于利用行业整合、企业分拆上市、特殊情况、亚洲等新兴市场,以及国有企业和私有化的成长机会。 “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需要更加细致周到的方法,”BlackRock Private Equity Partners 全球主管Russell Steenberg表示。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