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淡马锡、IDG参与Farfetch 1.1亿美元F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fashion-4淡马锡控股、IDG资本(IDG Capital Partners)、Eurazeo领投了面向中国和亚太区域的时尚电商Farfetch的F轮融资。 现有投资者Advent Ventures Partners、Index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除F轮融资外,Farfetch还于2016年3月与TriplePoint Venture Growth BDC公司设立了固定5000万美元的成长基金贷款机制(Growth Capital Loan Facility)。 IDG资本的合伙人Alexandre Quiric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作为José和他的团队的坚实后盾,在全球范围进行下一阶段的发展。Farfetch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尤其令人惊叹,我们也希望能帮助Farfetch在这里获得更大的成就。” 这轮投资将主要用于部署Farfetch独有技术平台的开发与发展,在聚合全球精品买手店和时尚品牌的基础上创建领先的全渠道平台,进一步提升对全球时尚产业的积极影响。 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占Farfetch总额的12%,其他亚太地区国家的销售额另占到14%。 2015年Farfetch年销售额增长超过70%,销售总金额达到5亿美元以上。 Farfetch的现有投资方还包括:Conde Nast International、Novel TMT、e.Ventures和DST Global、Richard Chen、Felix Capital。 Farfetch于2008年创办,网站汇集了全球400余家最有号召力的顶尖买手店与时尚品牌。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