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蚂蚁金服聘用高盛前高管Douglas Feagin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alibaba-1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聘请常驻纽约的高盛前董事总经理费金(Douglas Feagin)为为高级副总裁,据媒体报道消息。 Feagin在高盛工作21年,离职前为高盛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据悉,Feagin的正式任命将于近期公布。 Feagin的加盟被认为将助推蚂蚁金服的国际化业务。 Feagin的LinkedIn资料仍显示他在高盛供职。 上周,蚂蚁金服完成45亿美元B轮融资,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 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表示,B轮所融资金将重点用于继续提升安全能力,加大技术投入,继续强化国际布局,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在国际化方面,蚂蚁金服投资了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及商务平台之一的Paytm,以及台湾金融服务企业台湾国泰金融控股股份的全资财险子公司。 蚂蚁金服还投资了韩国互联网银行K Bank,已获得韩国政府批准。 2015年,阿里巴巴聘请高盛前副董事长埃文斯(Michael Evans)担任公司总裁,负责推动阿里巴巴国际扩张战略。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