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晨兴创投、纪源资本领投健身应用Keep 3200万美元C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sports-3晨兴创投与纪源资本领投了中国移动健身应用Keep的3200万美元C轮融资,据中国媒体报道消息。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 据了解,此轮融资后Keep将优化产品功能,进一步拓展运动品类,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运动体验。 Keep产品于2015年2月上线,最新数据显示Keep已突破3000万用户量,月活用户超过1100万。 公司成立初期获得泽厚资本天使轮300万融资,2015年3月获得银泰资本,贝塔斯曼投资500万美元,当年7月又获GGV领投1千万美金。截至目前,Keep已完成四轮融资。 Keep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训练项目和社交媒体分享工具。4月,Keep正式推出电商功能。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