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摩根士丹利华鑫CEO离职创业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Morganstanley摩根士丹利在华合资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首席执行官鲍毅将离职并创立自己的投资公司,《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 目前尚不清楚鲍毅的投资公司将是何种类型。 鲍毅2006年加入摩根士丹利,2011年转到这家合资公司。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行在总部位于上海的合资公司中持有33%的股份。 摩根士丹利与中国建设银行1995年合资设立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2010年摩根士丹利将持有的中金公司34.3%股权悉数发售,设立了摩根士丹利华鑫重新启动在中国的运营。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