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全球共享经济规模2020年将达到204亿美元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Didi-Dache-1包括Uber、Airbnb和TaskRabbit等平台在内的共享经济总收入将由2016年的64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204亿美元,Juniper Research最近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共享经济向新兴市场的扩张,以及在成熟市场的继续增长,将带动该行业将来的强劲增长。 除了交通与住宿业,未来几年内共享经济也将对其他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共享个人服务提供商,包括TaskRabbit在内,将自由职业者与本地服务需求连接起来,如家政清洁、搬家、送货以及维修工等,未来将因为节省时间的有点而越来越受欢迎。 共享送货与制造业未来十年内将出现显著增长,Juniper Research预测。 “通用电气已经推出了FirstBuild平台,运用协同创新的概念,已经有许多产品完成制作并送到消费者手中,”报告的作者Lauren Foye表示。 此外,Uber已经推出本地送货服务UberRUSH和送餐服务UberEATS。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