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盛大集团投资以色列AR供应商Lumus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virtual-reality-copy-3盛大集团与深交所上市的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制造商水晶光电向以色列增强现实(AR)设备及服务提供商Lumus Ltd投资1500万美元,公告显示。 Lumus表示,资金将用于提高生产能力,提升研发能力,进行商业拓展。 “Lumus为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MR)提供创新的、突破性的光学技术,并且已获得业内高度认可,这是我们领投该轮融资的主要动力,”盛大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表示。 市场研究公司MarketsandMarkets的一份研究预测,到2022年AR/MR市场规模将达到800亿美元。DigiCapital则预测2020年AR/MR市场收入将达到1200亿美元。 今年第一季度,AR与虚拟现实(VR)领域的投资达到11亿美元,较去年第四季度增长20%,亦超出2015全年在AR领域的7亿美元投资。 Lumus成立于2000年,使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起来,让企业和个人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现AR和智能眼镜的潜力。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