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猪八戒领投51社保1000万美元B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mobile9-4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领投了社保代理平台51社保的1000万美元B轮融资。 公告称,现有投资者宽带资本跟投。 51社保与猪八戒达成战略合作,猪八戒将面向平台企业开发企业社保业务,与51社保合作提供服务。 51社保曾在2014年8月获得天使投资,2015年3月获得A轮400万美金融资,2016年5月又获得B轮1000万美金融资及战略资源导入。本轮融资后,51社保将继续引进优秀人才,夯实服务,拓展市场,并开放“51社保+”平台。 猪八戒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开发、簿记、营销推广等服务。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