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上海永宣领投花加7000万元A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flower-1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了上海日常包月鲜花服务商花加的7000万元A轮融资,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光合创投、远镜中国、和盟创投、国灏创投等机构跟投。 花加由上海分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初开始打造,此前曾获得远镜中国领投、德同资本及光合创投跟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用户可通过花加的移动应用按月订花,用户每月花费98元或168元,就可以每周收到云南花田最新鲜的鲜花直送。 花加表示,公司专注为白领及中产家庭提供办公室、家居日常生活用花。 花加并未披露其当前的用户数,但在公告中透露公司未来一年的目标是培养起100万爱花用户。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