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银泰置地参与优客工场3亿元Pre-B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urwork-1为个人与小公司提供共享办公空间的初创企业优客工场已完成3亿人民币Pre-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银泰置地和中融信托。 该轮融资距2亿元A+轮融资仅过去三个月。A轮融资是在去年9月,融资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融资机构包括中投汉富、歌斐资产。 银泰置地和中融信托还将从战略层面、资源层面对优客工场的发展提供支持,据中国媒体报道消息。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从2011年3月起担任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 2015年3月,他离开万科,并于同月创立了优客工场,其名称与业务模式均类似于美国共享办公公司WeWork。 据优客工场网站介绍,公司计划开业36个项目,遍及国内16个城市,规模约在12万平米左右达到20000个工位。 除了为年轻的企业家和创业团队提供共享办公空间外,优客工场还提供人财法、品牌推广、云计算等专业的企业服务,个人信贷、健康医疗等贴心的个人服务。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