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 2016-06-28 13:16:30
newworldbeijing-chef2016-howes


中国北京 2016年06月28日 /ChinaNewswire.com/ 北京新世界酒店任命乔纳森•豪斯先生为新一任行政总厨。豪斯先生原籍英国,致力于酒店行业超过25年,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管理经验。

在加入北京新世界酒店前,他曾担任大阪凯悦酒店行政总厨,也曾担任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及迪拜君悦酒店副行政总厨,成绩斐然,成为业绩的佼佼者。

豪斯先生曾先后致力于多家国际品牌酒店,并积累了无限珍贵的后厨运营及管理经验。起初,豪斯先生毕业于英国皇家高级学院。怀揣着对烹饪及美食的热爱,1990年,豪斯先生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

凭借丰富的专业经验及深厚的行业背景,豪斯先生将满怀激情的去迎接来自北京的全新挑战,带领他的团队打造与众不同的新世界酒店,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餐饮体验。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乃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全日餐厅天坛街、中餐厅祈年八号、大堂酒廊堂以及屋顶天台酒吧“印”。其它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一间宴会厅及六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拥有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最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如需垂询或预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直接致电酒店 +86 10 5960 8888、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Source: 新世界酒店集团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