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分众传媒设立四只投资基金 拟募集20亿元资金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consumer0000中国户外广告公司分众传媒昨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计划合资设立四只投资基金,每只基金规模均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将主要投资于互联网、科技、娱乐、教育、旅游等领域。 分众传媒在公告中表示将与清科投资、达晨投资在内的四家投资企业合作设立这四只投资基金。分众传媒每只基金认购总额均不高于2.5亿元。 四只基金计划共募资20亿元,存续期限均为7年,分为3年投资期和4年退出期。 这些基金的主要投资主题是消费者升级,意味着这四只基金将支持那些能够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与产品的公司。 今年4月,分众传媒与方源资本联手设立4亿美元基金,投资海内外的体育公司。 该基金在5月领投集手机APP与运动装备于一体的国内体育健康服务提供商咕咚5000万美元C轮融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