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万达院线2.8亿美元收购线上电影平台时光网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movie-6万达院线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同意以2.8亿美元收购中国线上电影媒体与订票平台时光网。 万达院线拟以全部付现形式全资收购时光网。此次交易后,该公司将拥有时光网旗下运营实体的所有股权。 作为一家老牌的影院运营商,万达院线公司的此次收购将打通双方线上线下资源,为近1亿的用户打造O2O(线上-线下)平台。 “万达院线拥有国内第一的放映终端、超过6000万会员、中外优质电影IP,”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表示。“时光网所拥有的线上资源与技术能够帮助万达进一步激活电影生态圈的潜力与能量。” 万达院线与时光网的强强联合还将涉及电影商品市场,为电影片商提供新的线上发行模式。 在衍生品开发方面,时光网近年来获得了迪士尼、漫威、环球等多家品牌的正版衍生品授权。 万达院线收购时光网后将保留其品牌,候凯文将继续担任公司CEO。 时光网成立于2004年,是类似于美国IMDB互联网电影资料库或雅虎电影的一个线上电影平台。 2013年时光网获富达风险投资公司、老虎环球基金及其他投资机构近千万美元的投资。 今年上半年,时光网运营营收1.8亿元,净亏损680万元。万达院线希望,在今年年内时光网就能实现盈利。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