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合众集团将投资2亿美元开发台湾太阳能项目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Solar-2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向台湾的一个太阳能开发平台投资2亿多美元,以此成为该平台的控股股东。 国泰人寿保险也参与了本轮投资,获得该平台的少数股权。国泰人寿保险是台湾本土最大的保险公司,是国泰金融控股的子公司。 该平台计划在未来三年里与台湾光伏电站开发商天泰能源集团合作,在台湾建设多个太阳能电站,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高达550MW。 合众集团与天泰能源目前已在台湾境内为屋顶式及地面式太阳能电站确定了多个位置,其他选址方案尚在调查评估中。 完工后,该项目将受与国有电力集团签署的20年太阳能购电协议的支持。 近年来,台湾民众对太阳能利用的支持率不断增长,而且新政府发展太阳能态度积极,计划到2025年全台安装目标将由原先的6.2GW向上提高至20GW。 “我们相信在亚洲最大且最成熟经济体之一的台湾创建大规模的太阳能开发平台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正是在台湾再生能源行业出现转折向好趋势时选择了此次投资。”合众集团的董事总经理Benjamin Haan表示。 合众集团与天泰能源的此次合作预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结束。这也是合众集团近两年来在太阳能平台领域的第三次重大投资。 在2016年早些时候,合众集团向美国太阳能公司Silicon Ranch投资1亿美元。 2014年,合众集团投资日本太阳能平台Japan Solar。该平台计划在日本建设发电厂规模的太阳能电站。 除上述交易外,自2010年以来,合众集团还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其它三次太阳能行业投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