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苏宁云商战略投资校园电商企业8天在线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8days顺为资本与复星昆仲支持的校园电商初创企业8天在线近日获苏宁云商集团战略投资。 此轮投资额尚未公开。 8天在线是中国最早关注校园电商市场的初创企业之一,该公司通过移动端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零食及快消品销售及快捷配送服务。 8天在线声称目前平台已覆盖52座城市,1200所高校,注册用户超过300万。 2015年,中国高校学生人数达到3700万,位居世界第一。高校学生每年花费超过4亿元,他们也是新技术的早期尝试者。 但相对于中国整体消费市场,学生群体规模仍然较小。8天在线表示将利用此轮融资拓展市场,深入社区电商,服务于居民区及写字楼。 作为中国最大的私营零售企业之一的苏宁云商将在线下运营和供应链资源上协助8天在线。 成立于2013年的8天在线之前获得顺为资本和复星昆仲数千万美元A轮及B轮融资。 2016年,8天在线获得由隆力奇集团领投的2亿元B+轮融资。隆力奇集团是一家主营家庭清洁、个人护理、卫生保健与宠物护理产品的中国制造企业。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