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腾讯支持的STX娱乐收购VR内容制作商Surreal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movie-8受腾讯与其他私人股本投资人支持的好莱坞制片与分销公司STX娱乐近日将业务扩展到了虚拟现实(VR)领域,收购了美国VR内容制作商Surreal。 本次收购的具体交易金额尚未披露。 收购完成后,Surreal将成为STX娱乐的VR部门,继续负责开发VR电影、电视剧、品牌节目及其他具有STX产权的沉浸式VR项目。 “虚拟现实技术目前正快速发展,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STX将通过这次机会整合全球顶尖巨星、故事创作人才和一流的VR制作能力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内容。”STX娱乐董事长Sophie Watts表示。 Surreal 创立于 2015 年,致力于沉浸式360° 全景视频的制作及传播,公司为美国饶舌歌手Snoop Dogg、世界顶级厨神Gordon Ramsay以及《美国偶像》等节目制作全景视频。 本月电讯盈科和腾讯刚宣布战略投资STX娱乐。据报道,这两家公司共向这家估值15亿美元的美国企业注入了近7亿美元的新资本和信贷额度。 STX娱乐娱乐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Simonds于2014年联手德太投资的管理合伙人Bill McGlashan成立了这家公司。该公司还获得过弘毅资本的投资,弘毅资本在STX娱乐与华谊兄弟的合作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德太投资创始合伙人David Bonderman与弘毅资本首席执行官赵令欢目前已是STX娱乐董事会成员。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