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软银中国与弘晖资本参与医疗保健APP趣医网2.16亿元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mobile4rer-1软银中国资本、弘晖资本与百度公司近期参与了中国网上预约挂号平台趣医网2.16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据中国媒体报道。 同时,由趣医网创始人创办的移动医疗保健初创企业京颐股份目前也获得了软银中国资本、鼎晖创投及其他投资方投资的9700万元。 京颐股份是一家向医院提供运营及病患管理软件和服务的企业。此前共获得鼎辉资本、软银中国和弘晖资本3亿元以上的投资。 趣医网手机客户端及门户网站可供用户在线挂号及移动支付,并提供医院信息。中国金融投资网尚未获得趣医网此前的融资信息。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