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华大基因领投北京吉因加科技2亿元A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healthcare00i4-1中国基因组测序公司华大基因近日领投基因检测及精准医学初创企业北京吉因加科技有限公司2亿元A轮融资,据中国媒体报道。 深圳松禾资本以及由IDG资本前合伙人章苏阳创办的风投公司上海火山石投资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据报道,这是迄今为止中国精准医学领域及液体活检方向金额最大的融资。 北京吉因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主要提供癌症预防、早期筛查方面的基因检测服务,以及精准医学实施方面的数据。 吉因加声称目前的服务网络已覆盖100余家医院,服务的肿瘤患者千余名。 尽管今年中国整体风投环境处于下滑,不过在2015年达到历史最高纪录后,投资者们对新科技层出的医疗健康领域内的初创企业仍保持兴趣。 本周内,礼来亚洲基金领投微创基因检测公司鹍远基因2000万美元A轮融资。 今年3月,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香港基因生物科技公司Prenetics千万美元A轮融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