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大华创投领投招聘平台猎上网2亿元C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headhunter-5中国在线招聘初创企业猎上网近日宣布完成2亿元C轮融资,由新加坡大华银行集团旗下的投资实体新加坡大华创业投资管理公司领投,老股东IDG资本跟投。 猎上网成立于2012年,为招聘人员和猎头们提供了一个沟通平台。其网页与移动应用目前聚集了全中国近2万猎头公司,顾问人数达6万余人,为3万家合作雇主企业提供服务。 猎上网曾于2014年获得华创资本和IDG资本的千万美元A轮融资。同年又获得红杉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融资所得将业务向金融、健康医疗和消费等领域扩展。 除了宣布融资消息之外,猎上网还发布了一款新的手机App产品:滴一猎头,该应用主要服务于中高端人才,使用者可以将理想职位描述发送给猎头。 在中国,中高端人才的聘用主要通过猎头挖掘。而猎上网目前正建立一个招聘领域里像阿里巴巴一样的人力资源交易平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