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中国忠旺拟以23.3亿美元收购橡树资本支持的爱励铝业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steel-2中国铝制品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公司目前已同意从包括橡树资本在内的私人股本持有者手中收购总部位于美国克里夫兰市的铝轧制产品生产商爱励铝业公司,交易价格为23.3亿美元。 该交易将通过中国忠旺旗下的投资公司忠旺美国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忠旺将支付11亿美元现金,并承担爱励铝业的12.2亿美元债务。 “这次收购的主要目的在于拓展国际市场,实现业务互补,我对爱励以至整个铝行业的增长潜力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忠旺美国大股东刘忠田表示。 刘忠田也是全球第二大及亚洲最大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的董事长兼创始人。 收购爱励后,他将管理忠旺及爱励两家目标市场及产品互补的公司。 爱励铝业目前在全球共有14家工厂,年销售额达30亿美元,员工人数达5000,业务覆盖航空航天、汽车、建筑等领域。 目前爱励铝业还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波特进行4亿美元的轧铝厂扩建,为北美汽车制造商提供车用铝板。 自2010年以来,爱励一直由几家投资基金所领导的集团持有,该等基金包括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阿波罗管理有限公司及山卡提投资咨询公司(Sankaty Advisors,LLC)。 经管理部门批准并达到完成条件后,此项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