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雅高酒店集团旗下三品牌酒店安徽齐开业
mercurehefeiwanda201609-1


中国上海 2016年09月26日 /ChinaNewswire.com/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携手万达集团,旗下三家酒店在安徽合肥开业。合肥万达铂尔曼酒店、合肥万达诺富特酒店和合肥万达美居酒店,这一最新项目是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的重点发展部分,亦是安徽省最大的酒店投资项目的一部分,总建筑面积占地超过90万平方米。

铂尔曼、诺富特和美居合肥万达酒店作为该项目的酒店集群的一部分,共设1,570 间客房、4家餐厅、3间酒吧,还有共计2,940平方米的宴会和会议场地,其中包括一个800平方米的宴会厅,并配有健身设施。三家酒店共拥有的客房总量在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酒店网络中位居首位。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莫力 (Michel Molliet) 表示,“这是与万达集团在大中华区合作的重点项目。随着三家酒店的开业,雅高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运营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增至187家。这是我们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开发中国潜力十足的三线城市的承诺。雅致的周边环境,清净的湖滨区域,是商务及休闲旅客理想的下榻之所。我们对此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为之兴奋。”

合肥万达铂尔曼酒店设有404间客房和套房,并配备铂尔曼品牌标志性的床品和卫浴用品。酒店设有众多餐饮场所可供选择,包括提供本地特色菜肴的全日制餐厅以及供应纯正当地佳肴的徽中餐厅,还设有充满活力的大堂酒廊和美食坊。酒店提供总面积达 2,200 平方米的各类会议活动场地,其中包括一个可容纳 800 位客人的宴会厅。酒店休闲娱乐设施齐全,包括室内泳池、健身中心、私人海滩、台球室、乒乓球室、慢跑跑道、自行车道以及室外儿童游乐场。

合肥万达诺富特酒店配备589间带有私人阳台的客房,设计时尚,尽显当地特色风情。酒店的三间会议室使用自然采光,配备最先进的视听技术设备。酒店设有众多餐饮场所可供选择,包括全日制餐厅互动餐饮,美食吧以及提供精致小食和多种三明治的美食坊。

合肥万达美居酒店拥有577间带有私人阳台的客房和套房,融合当地特色的室内装饰细节和周围的徽派建筑相映成趣,为客人提供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设计有一家餐厅和一间酒吧可供选择,汇集了各国特色,品种丰富的餐品。健身爱好者可在室内健身房放松锻炼。酒店配备四间会议室,可容纳140人,是举办各类会议、活动和团队建设等活动的理想场所。

合肥是一座地级城市,安徽省的省会。搭乘高铁前往南京和上海分别只需一小时不到及两小时的时间,飞机前往上海仅需一小时。

雅高酒店集团旗下三品牌酒店坐落于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该地位于滨湖腹地的合肥万达国际度假区。酒店是度假区的一个多元投资项目,距离市中心仅10分钟的车程。该度假区是世界顶级的旅游度假胜地,旅游、购物、娱乐休闲应有尽有,度假区内设有文化主题乐园、高科技电影院、全年恒温的室内水上乐园、购物中心和各色餐厅酒吧等。

Source: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