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新华网IPO获批 即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xinhuanet中国证券监管部门近日批准了由中国官方通讯社网站新华网提交的首发申请,该公司将于近期在上交所挂牌。 今年6月,新华网披露了招股说明书,计划IPO发行新股5190万股,募资14.9亿元。而三年前(2013年)新华网首次提交了IPO申请。 新华网表示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服务云平台的搭建、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的开发、在线教育项目及其它媒体服务。 新华网正式成立于2000年。其中88%的股份由新华社及其关联企业持有。上市之后,该持股比例将被稀释至63.8%。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南方报业也是新华网的主要股东。 2014年,新华网实现收入6.3亿元,净利润1.88亿元,其中55%的收益源于网络广告。 在此之前,人民网2012年登陆上交所,并受到投资者热烈追捧。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