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英飞尼迪联手东软设2.5亿美元基金投资以色列医疗技术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healtcarepo0p-4中以跨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集团英飞尼迪与东软集团目前已同意将共同设立2.5亿美元基金,用于投资以色列医疗技术领域内的企业,实现这些企业与中国的合作。 东软集团还将为以色列医疗企业提供其云数据库,从而协助它们与中国市场相连接。 这是英飞尼迪集团和东软集团的首次合作,该基金计划在未来三年里布局这2.5亿美元的资金。 “作为专业从事医疗软件研发的东软集团在中国医疗市场中占据了一半的份额,是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英飞尼迪创始人埃米尔•加尔奥(Amir Gal-Or)表示。“该基金的成立标志着两国经济合作进一步深化。” 东软的云平台将帮助以色列医疗技术企业接触到中国客户,并获得中国医药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今年8月,东软集团旗下的智能健康服务平台东软熙康完成64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领投。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