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今日资本旗下6亿美元规模长青基金近半数资金已配置 当下募集第三期基金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money-copy-12-2中国私募股权公司今日资本目前已为其长青投资基金募集了6亿美元资金,超出了该基金5亿美元的目标规模,有28年的生命周期,据知情人士透露。 这家在上海和香港设有总部的投资公司获得了来自家族办公室、捐赠基金及其它机构投资人的承诺出资。目前,该基金近半数的资金已得到配置,该人士表示。 专注于中国消费升级市场的今日资本目前也在为其第三期美元基金进行募资。2006年,今日资本首期基金获2.8亿美元募资。2010年,其第二期基金募集到了4亿美元。 2005年,徐新离开霸菱投资,创办了今日资本集团。今日资本因投资中国电商企业京东而出名,并因此收获了丰厚的回报。 在过去两年里,该公司不断加大对新一代电商初创企业的投资,包括移动电商企业达令、生鲜产品电商平台U掌柜和母婴产品电商平台贝贝。 今日资本还投资了快餐连锁品牌老乡鸡、旅游网站及APP制作商马蜂窝。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