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东方弘泰资本斥资14.2亿美元收购美国广告科技初创企业AppLovin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mobile-app-3中国私募股权公司东方弘泰资本目前已同意以14.2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广告科技初创企业AppLovin的大部分股份。 “我们在5年前成立了AppLovin,早于Facebook推出其移动广告平台,因为当时对于APP开发商来说没有很好的自我推广办法。”AppLovin首席执行官Adam Foroughi表示。 “AppLovin创办之初的宗旨是帮助移动APP开发商以智能高效的方式提升业绩,而且从未改变。”他补充道。 Foroughi称今年早些时候已开始访问中国,他相信AppLovin在中国将迎来下个重要成长。 此次交易预期在今年年底完成。交易完成后,东方弘泰资本将帮助AppLovin在中国扩展业务。 目前已拥有超过20亿用户的AppLovin曾获得4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上线第二个月即盈利的AppLovin目前还未进行过风险融资。 据报道,2015年,AppLovin营收达到了2.34亿美元,并且今年预期营收将翻一番,尽管该数据尚未得到证实。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