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Translink Capital与汉能投资集团参与智眸科技千万美元A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googleglass中国智能设备初创企业智眸科技近日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TranslinkCapital、汉能投资集团与国家航空产业基金等。 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的智眸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超小尺寸、远距离、高精度的车载双目核心技术的科技公司,旗下产品主要应用于自动驾驶、无人机、机器人及其它智能设备等市场。 该公司研发的车载自动避障双目系统目前已被中国物流公司、无人机和自动驾驶车辆所使用,智眸科技声称,但未提供具体细节。 该公司之前已推出一款针对Google Glass的中文版本操作系统,让中国用户也能使用该设备。 总部位于硅谷的Translink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支持种子期、初创期与扩张期的美国科技初创企业的投资公司,协助这类公司获取拓展亚洲市场方面的合作机会。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