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中南资本领投SaaS技术服务提供商云巅近亿元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mobile-internet-6企业SaaS技术服务提供商云巅(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南资本,系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直投基金。 “云计算目前已成为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中南资本的一位代表表示。“云巅的服务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成立于2011年的云巅此前于2012年获新加坡SIG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3年,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桌面即服务(DaaS)产品iConn,该产品能让各行企业自主管理后台,提供数据存储、备份、安全及通信等功能。 目前,云巅的产品已覆盖虚拟桌面、虚拟服务、虚拟数据存储、文件分享和企业服务等。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