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红点创投完成1.8亿美元首期中国基金募集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venturecapital-copy红点创投近日宣布已完成首期中国基金1.8亿美元的基金募集,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中国消费技术及企业IT服务领域的早期项目。 新基金将投资近25家企业,初期投资额预计在10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之间。 在北京及上海设有办事处的红点创投中国基金将由袁文达、吴峰和张涵负责管理。 “连续创业者阶层的壮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球科技进步的加速,为中国创业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创业环境。”红点创投管理合伙人袁文达表示。 “自公司2005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我们见证了美国与中国团队之间的战略合作如何帮助创业者跨境创办杰出企业的优秀案例。”红点创投美国合伙人Chris Moore表示。 自2005年以来,红点创投在中国投资的项目超过35个,并已从多家企业实现退出。包括被分众传媒收购的玺诚传媒、赴美上市的奇虎360与乐逗游戏、被蓝色光标收购的多盟移动广告。 最近,红点创投还投资了中国移动视频平台一下科技、全球发展最快的平台及安卓APP之一APUS和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人人车。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