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祺翔资本推出针对中国投资者的英国工业仓储地产投资计划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logistics-9总部位于上海的理财公司祺翔资本近日联合泛欧洲资产管理公司麦凯菲资产管理集团共同推出了面向中国投资者的英国工业仓储地产投资计划。 首期计划将面向有意投资海外资产的中国机构及独立投资人。第一期规模预计为人民币10亿元。 该产品将主要用于投资具有稳定投资回报潜力的英国工业仓储地产项目,以满足中国投资者寻求海外稳定回报的投资产品的需求。 尚在筹备中的二期计划还将向英国、以色列、德国、南非和瑞士等五个国家的大型机构和独立投资者开放。 2012年以来,随着英国经济的复苏,英国仓储市场持续稳定增长,空置率逐年下降由18%下降到2016年7.1%左右,单位租金呈爆发势增长,每年上涨5%左右。 “越来越多的独立投资人开始着眼海外,寻求稳健回报、低风险的投资机会。”祺翔资本首席执行官厉馥华表示。 祺翔资本由台湾航运公司万海航运集团总裁陈清治,及曾任职于美国运通、复兴航空和佳沛奇异果的“台湾小姐”厉馥华女士联合创办。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