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新天域资本领投AR教育企业2.5亿元B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neobear旗下拥有增强现实(AR)儿童科教品牌小熊尼奥的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2.5亿元B轮融资,由新天域资本领投。 GGV纪源资本、高通及其它中国投资方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央数文化成立于2009年,主要针对2-10岁的儿童开发互动式智能硬件和AR教育产品。 该公司核心产品有AR早教产品梦境盒子、口袋动物园、小熊尼奥动画片和AR涂色书。 其中,帮助少儿在AR环境下学习动物知识的口袋动物园自今年上线以来共售出了1.5亿套。 央数文化于上周宣布了此次最新的融资情况,并推出了新品尼奥放大镜MagNeo。尼奥放大镜是一款能够智能地利用图像、文字和声音向儿童解释物体的握持式圆形屏电脑设备。 央数文化此前曾完成1.2亿元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高通、ZET中兴合创跟投。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