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贾跃亭支持的法拉第未来拖欠工程款 财务状况遭质疑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faradayfuture乐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跃亭这两周的处境必定会十分艰难。 上周,原计划首次在美国市场亮相的乐视超级智能电动汽车LeSee因在运输过程中遭遇车祸而未能如期出现在发布会上。 而这周又曝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法拉第未来工厂因拖欠工程款而面临停工的威胁。 这一连串消息不由令人质疑法拉第未来当下的财务状况,以及乐视打破传统汽车行业挺进虚拟现实领域之野心的持久性。 法拉第未来计划斥资10亿美元,打造一座3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由建设承包商AECOM公司负责其中5亿美元的工程。而本月10日,建设承包商AECOM公司的一位高管向法拉第未来来信称,法拉第未来拖欠了9月份2100万美元的工程款。该承包商对此给予了10天的宽限期。 不过乐视回应称法拉第未来与AECOM的合作关系牢固,二者依然承诺携手建立位于北拉斯维加斯的未来工厂。 位于内华达州的法拉第未来工厂于今年4月举行了奠基仪式,并于7月开始破土动工。施工工程主要为900英亩工厂的大规模土方平整工作,地基和建筑工程预计数月后才会正式启动。 上个月,乐视超级汽车完成10.8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联想控股、国家电网旗下英大资本、深圳市政府投资平台深创投、民生信托、新华联集团和宏兆基金。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