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嘉实与银泰向信用卡管理软件51信用卡社区注资8400万美元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creditcard信用卡与互联网金融服务移动应用51信用卡社区(U51)近日宣布,获得中国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零售巨头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累计8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不久前,这家初创企业于九月份刚宣布完成由天图投资和A股上市的投资与贸易公司新湖中宝领投的3.1亿美元C轮融资。 成立于2012年的51信用卡社区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拓展产品线和市场份额,推出新的信用卡计划,并设立规模达数亿元的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该公司声称目前平台累计用户达7000万,业务涉及信用卡账单管理、理财产品投资、线上贷款申请以及其它基于个人信用的金融服务。 51信用卡社区首席执行官孙海涛向中国媒体表示,公司目前月营收已超过1亿元,2016年收益预期将超过10亿元。 该公司此前曾获GGV纪源资本、千合资本、国信弘盛股权投资基金及其它投资者的投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