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启明创投支持的甘李药业再度冲刺国内IPO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ganlee由启明创投及其他投资方支持的中国生物医药公司甘李药业继两年前首次上市计划落空后再度冲刺国内IPO,计划筹集15亿元。 甘李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重组人胰岛素及其类似物研发和生产的制药企业。 2010年,启明创投向该公司投资超过1450亿美元,而后又多次注入资本。 自2011年以来,高盛、高瓴资本、博裕资本以及中信集团也相继投资了甘李药业。 据甘李药业于今年6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启明创投持有该公司22%以上的股份,是该公司最大的法人股东。 博裕资本、高瓴资本、高盛及中信的持股比例分别为6.76%、5.03%、4.62%和4.98%。 2015年,甘李药业营收达12亿元,净利润为4.47亿元。2014年的营收和净利润则分别为9.26亿元和3.05亿元。 目前超过800家企业正等待上市,甘李药业的IPO申请何时能得到有关部门的审核和批复尚不明确。 两年前,甘李药业因卷入商业贿赂丑闻,其IPO进程被迫中止。 甘李药业声称公司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强化内部监管与控制。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