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传蚂蚁金融寻求控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football-1据传,阿里巴巴集团的金融服务附属公司蚂蚁金服目前正与中超参与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进行谈判,寻求增持后的持股比例达到40%。 如果该交易能如预期进行,蚂蚁金服将成为北京国安的第一大股东。而国安原控股方中信集团将持30%的股份,另一家投资方将持剩下的30%。 今年1月,乐视宣布将在未来两年里投资20亿元收购北京国安50%的股权。但因双方在关键条款上未达成一致,该交易最终落空。 据部分媒体报道,由于北京国安今年战绩不佳,再加上一些负面新闻,乐视的投资热情降低。也有媒体传出,合作破裂的原因是乐视无法偿清20亿元合同款。 这家金融服务公司早在三年前就曾与北京国安就投资意向进行过接触,最后未能落地。而蚂蚁金服的关联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目前已入股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北京国安曾就入股事宜向京东提出过建议,但遭受了拒绝,据中国媒体报道。 目前,蚂蚁金服与北京国安方面均表示对传言不予置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