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十家中国天使投资机构联合创办AI大数据加速器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bigdata-1包括真格基金、英诺天使基金和中科创星在内的十家中国天使投资机构近日联合发起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加速器。 目标是孵化下一个能与中国当今科技巨头BAT旗鼓相当的领军企业。 AI大数据加速器将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无人机、机器人、物联网(IOT)及航空航天等科技领域的创业项目做加速服务,为创业公司提供优质的人力与财力资源。 “作为早期的投资者,我们希望能协助推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内的创新。”其中一家创始公司表示。 支持该加速器的风投企业还包括天天投、极客帮创投、清华数据创新基地、臻云创投及其它公司信息难以证实的机构实体。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