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中国单车共享市场依旧火热 纪源资本领投Hellobike新一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中国单车共享领域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仍未见消减。近日,风投公司纪源资本领投中国单车共享初创企业Hellobike(哈罗单车)A+轮融资。这是近两周内中国第三笔单车共享领域的风险融资交易。 专注于互联网、生命科学及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民币基金磐谷创投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共享单车这个模式,长期来看核心竞争力在于快速复制拓展市场的执行能力、产品和技术驱动的车辆运维效率及运维成本控制能力。”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表示。“Hellobike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市场运营团队,我们看好他们的巨大发展潜力。” 本月初,摩拜单车刚宣布获得来自腾讯、红杉中国、高瓴资本等投资者的2.15亿美元D轮融资。另一家单车共享初创企业骑呗科技亦宣布完成丰瑞投资集团领投的1亿元A轮融资。 Hellobike成立于2016年9月,先后进驻苏州、宁波及厦门。Hellobike单车采用智能锁方式,具有GPS定位功能,用户可以精确定位找寻距离最近的闲置单车。 该公司于两个月前刚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纪源资本。 Hellobike声称计划在接下来2个月内进入10个城市运营。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升级换代、全国市场开拓和优质人才招揽。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