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经纬中国参与中国育儿初创企业年糕妈妈6000万元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通过微博及微信公众号运营的线上育儿社区及电商平台年糕妈妈今日宣布已完成6000万元B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及人民币天使投资公司紫牛基金联合领投。 年糕妈妈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内容的提供打造一个庞大的线上母婴社区。目前年糕妈妈已发布10万余篇文章,每篇文章平均阅读量均在百万以上。 该公司还建立了“糕妈优选”电商平台,月交易额达8000万元。 此前,总部位于杭州的年糕妈妈曾获得经纬中国及紫牛基金的天使轮融资及数千万元A轮融资。 该公司计划本轮融资完成后将进行全方位的服务战略升级,以完善自身电商运营生态的服务体系。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