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达晨创投支持的家具制造商尚品宅配首发获通过 拟创业板上市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曾获达晨创投支持的中国定制家具制造商尚品宅配目前已被批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上市的具体财务细节目前尚未敲定。 该公司曾于2009年获得达晨创投7000万元注资。 尚品宅配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提供卧房、厨房、书房、客厅、餐厅的全屋家具定制服务,以满足中国城市消费者的生活需求。由于中国大多数城市居民的住宅为小户型,定制式家具能以较低的成本更好地提升空间利用率。尚品宅配通过旗下遍布全国的实体门店和线上电商平台新居网销售其服务和产品。 据该公司声称,尚品宅配在其产品制造过程中融入了线上设计服务、虚拟现实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大规模定制”的先进模式。 2009年,定制家具占中国整体家具市场的份额为10%,并以每年20%的增速逐步成长,据中国媒体报道。 尚品宅配产品案例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