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基汇资本联手马化腾、沈南鹏拟收购波拉波拉群岛上的四季酒店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目前拟从法国金融机构Thierry Barbion手中收购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群岛(Bora Bora)上的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包括腾讯创始人马化腾、红杉中国创始合伙人沈南鹏在内的数位中国巨富及投资人也加入了收购四季酒店财团。该财团的其他成员还包括华映资本(Meridian Capital)管理合伙人阿斯卡•阿尔新巴耶夫(Askar Alshinbayev)、腾讯总裁刘炽平、腾讯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切尔(James Mitchell)、腾讯子公司Riot Games联合创始人布兰登•贝克(Brandon Beck)。 本次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不过据传基汇资本正寻求最多1亿欧元的贷款。 2015年,基汇资本牵头的财团以9.38亿美元从洲际酒店集团手中收购香港洲际酒店。 去年,基汇资本又收购了位于澳大利亚珀斯的办公大楼,欲将其改建成学生公寓。11月,基汇资本领投上海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裸心社3300万美元融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