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经纬中国参与中国租车平台凹凸租车4亿元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风险投资公司经纬中国近期参与了总部位于上海的P2P租车平台凹凸租车的4亿元C轮融资。 中国太平洋保险、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信中利资本、杭州金投、中信建投、总部位于纽约的赫斯特资本、光大常春藤等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凹凸租车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移动互联网租车出行方式。目前其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25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500万,注册车辆超过20万辆,据该公司声称。 凹凸租车此前曾于2014年获总部位于北京的策源创投及真格基金的天使轮投资;五个月后又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5年,获太平洋保险、经纬中国等多家投资方合计3亿人民币B轮融资;2016年6月,获得总部位于上海的熊猫资本、京东金融等超亿元B+轮融资。 该公司计划将本轮融资资金用于产品服务升级以及业务扩张,预计今年上半年将覆盖全国40座城市,下半年将拓展至近百个城市。 凹凸租车所面对的竞争对手,总部位于新加坡的PP租车于2015年获天图资本领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另一家竞争者宝驾租车于2014年完成中国平安及启明创投领投的3000万美元A轮融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