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Tink Labs将获4000万美元融资 有望成为香港首家独角兽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总部位于香港的旅游手机租赁服务创业公司Tink Labs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达4000万美元的融资。一旦融资完成,该公司的投后估值将有望超过10亿美元,成为香港首家独角兽科技企业。 目前该轮融资尚在进行中,最终融资数额可能还会发生变动,据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 Tink Labs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智能手机租赁服务。该公司设计的智慧手机系统Handy可供旅客免费上网、享受无限本地及国际长途通话服务、购买酒店服务及景点门票等。 Tink Labs声称目前其业务已进入20座城市,在超过10万间酒店客房放置Handy智能手机,累计服务全球1200万名游客。该公司计划到2018年完成100万个房间的覆盖。 这家初创企业曾于去年9月完成1.25亿美元的融资,投资者包括富士康旗下富智康集团、创新工厂创办人李开复及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当时估值已超5亿美元。 据CB Insights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共有45家独角兽企业。Tink Labs有望成为香港首家独角兽。另外香港地区还有数家获得过巨额融资的创业公司,将有望加入独角兽行列。 去年,来自香港的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完成C轮融资,据传估值达6000万美元。去年1月,另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金融科技企业我来贷(Welab)完成12亿港元(1.54亿美元)C轮融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